坤音最可爱了

微博名 坤音最可爱了
欢迎私信~不许骂我

睡美人

毁童话,微博同名,ooc,无厘头

奇幻大陆有一个传说,有个公主,在出生的时候被人诅咒,十八岁那年,被纺锤扎到,开始沉睡。

只有她命定的爱人来吻她,她才能醒来。

随着时光的流逝,奇幻大陆迎来了第一对夫夫国王,皇后,受开放的民风影响,传说中的“公主”,也被传成了“美人”。

“超儿,你听妈跟你说啊……那个传说吧,他不一定真实,是吧……巴拉巴拉……”

一小时后。

“不,”小王子李超仰起头看着他的妈妈老岳:“我有感应的,我就是那个命定的人。”

国王凡子挺直白:“他说想去你就让他去呗,小孩儿大了自个儿闯荡闯荡咋啦。”

王后老岳一脸不高兴,可教育儿子无果,只能默默给儿子打包了一大堆行李佣人。

教皇为小王子赐福,精灵为他指引方向。

同时,奇幻大陆,已经悄悄地,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与东方大陆重合了。

“长老在闭关,不见外人。”外面驻守的弟子拦下拜访的人。

东方大陆是一个神奇的修仙大陆,坤音门的长老李洋更是个不得了的人物,修道大能,一梦百年,与散仙只差一步之遥,还没收徒弟。

所有修仙世家都幻想把自己孩子送过去给他当徒弟,当个记名徒弟也好,这种大能手指缝露出来的一点,就够让其他人享用一生了。

“哦,我尊贵的王子啊,这里就是您命中之人所在了!”精灵忽闪着翅膀,停在了这个高山脚下。

山脚下上书三个流金闪闪的大字——坤音门。

李超抬脚就想走进去。

“不,我尊贵的王子,”一旁的侍卫拦住了他:“不如让炎龙带您潜进去,先看看美人的模样,若您真的心有所感,再行动也不迟。”

李超点头,爬上炎龙的背,披着炼金术师赠予他的隐形斗篷,飞上了山顶。

山顶处烟雾缭绕,空无一人,坤音门八十二道禁制全在山腰上,压根没想到有个奇葩能直接飞到长老那儿。

李洋打坐百年,正欲睁眼,就感觉到有一人进了大殿。

如此大胆?

李洋没睁眼,想看看这人要做什么。

李超看着床上的人。

肤白貌美唇红齿白,符合传闻中的美人形象……不过,这美人,好像,是个,男的……

还比他高很多。

咳……李超小王子收起自己的自尊心,暗示自己还会长高的。

他挥退炎龙,向前一步。

嗯……直接亲,就会醒了吗?

李洋感觉这个人,往自己身上凑。

仇家?

李洋开了灵识,只见一粉雕玉琢的少年,站在他床前,好似犹豫。

这孩子……他没印象。

他不欲多做纠缠,想起身囚禁他,没想到……

这孩子亲了他一口?

等会儿……

这……

爱慕者?

他睁开眼。

“哦,我的美人,你醒了。传说果然是正确的,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。”少年一边说一边脸红,拉着他的手,亲亲热热的。

李洋一头雾水。

“虽然你比我高,”少年笑,可是语气很严肃:“但是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“你想做我的道侣?”李洋存了心逗他。

“哦,我的美人,道侣是什么?是夫妻吗?当然,我对待你会像我父亲对待我母后一样,只专心于您一个人。”

这句李洋听懂了。

人挺小,心还挺大。

“那先为我洗澡吧,”李洋趴着看他,像一只慵懒的豹子:“我受够那群人服侍我了。”哆哆嗦嗦的,仿佛自己会吃了他们一样。

“你放心,”李超看他的眼神,好像他受了多大委屈一样:“我不会再让别人触碰您高贵的皮肤了。”

李洋听他说话可有意思了,总是带着奇奇怪怪的修辞语调。

“你没有修为?”李洋伸手探向他。

“修为是什么?”

李洋沉默。

李超来这儿有一个月了,俩人中西交流一番,方知世界上有那么奇妙的地方。

李超生活的世界,有精灵,兽人,矮人,炼金术士,巫师,骑士,教皇,和光明之神。

李洋摸摸他的头,探知了他的灵根,打算收他为徒。

这一个月,李超都将他视作“妻子”。虽然日后他会明白究竟谁是妻子,但这并不影响他对这个小孩儿心怀好感。

而且是,自己,第一次被吻……

这位修仙界大能,七百多岁,初吻刚交出去……

如果修仙界有报纸,头条新闻肯定是《夭寿啦!李洋长老首次收徒,人选竟然是他!》

收徒宴李洋没邀请谁,不请自来的也不少。

“三灵根,灵根驳杂,根骨下品,这……”

“也没什么过人之处啊……”

“嘿,你别说,这人直接进了坤音门山顶,说不准手里有上古法器……”

李超站在人中间,手攥着他“妻子”的。

他来这里已经半年了,学习修道也有一阵子了,这里真是个奇妙的地方,是他闻所未闻的。

这里的酒也很神奇,不是勤劳又年轻的女佣采摘最鲜嫩多汁的葡萄榨成的,这里的酒有点浑厚,又辣,还容易晕……

话说回来,坤音门上下都觉着长老这是在养童养媳,长老山头也没提起过另安置个山脉,他们也就没准备屋子。

到了晚上。

“洗洗去。”李洋把小孩儿扒光:“一身酒气。”

李超坐在木桶里,洗白白,被他师尊上下擦的干干净净。

“哦,我的美人……”

李洋一听他这调就想欺负他。

“哦,不,错了……哦,我的妻子……”

李洋挑眉。

他把徒弟按在被窝里,撑在他身上看他。

“mua。”李超亲了他一口:“哦,我美丽的妻子啊……”

李洋眼神暗了一下。

他咬住李超的下唇,含含糊糊的声音,被火烧的有点哑:“让你知道,谁是妻子……”

指尖一动,烛光灭了。

拉灯,不准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