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音最可爱了

微博名 坤音最可爱了
欢迎私信~不许骂我

11.06 不见不散~

Block R.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:

DAY6 ——《禁区》黄龄




  最病态的爱,是砍掉手和脚,吃了你,和你融为一体吗?


  


  不是。


  


  是默不作声地毁掉你整个生活,然后和你说,别怕,还有我陪着你。


  


  如果给他一个机会,他一定不会和李超在一起。


  


  可是太晚了。


  


  他已经什么都没了。


  


  他的家庭,事业,未来,已经一塌糊涂了。


  


  除了李超,他什么都没了。


  


  -不相信我眼睛,不相信我耳朵。


  


  -完全去相信你的触摸,你肯定爱我。


  


  -彻底沉迷直到你发现,我有多重要。




  —— @坤音最可爱了 


  


  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