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音最可爱了

微博名 坤音最可爱了
欢迎私信~不许骂我

恋爱日常之吃辣

《恋爱日常之吃辣》
瞎甜,甜甜甜,小甜饼。
这章还是挺粗长的,骄傲~
主要是洋灵,带一点点卜岳。

(卤味)

最近没有唱歌活动,吃一点辣也可以。

卜凡这个月没扣工资,带着钱包直奔鸭货店。

鸭货是什么呢?卤鸭爪卤鸭脖鸭锁骨鸭胗鸭板肠,海带金针菇花生藕片。

辣。

巨辣。

他带着一大袋子东西回来,岳岳拎了一打啤酒。

还给小弟买了杯冰可乐。

四个人打开电视,就冰啤酒冰可乐,开始吃。

夏天在空调房吃鸭货是一种享受。

小弟大概不知道这东西,它是有后劲的。

一开始吃并不觉得很辣。

一会儿劲儿上来了,舌头都跟着麻。

其他三个人开始斯哈斯哈吸气,小弟面不改色啃鸭脖子,冰可乐都没喝。

这是真不怕这个辣?

他不信。

他在心里倒计时。

五分钟后。

小弟脸憋红了。

李洋急忙用手接着,好让他把嘴里的鸭脖子吐自己手上。

他也不嫌脏,随便擦擦手,把冰可乐打开给小弟。

“辣,辣……”

岳岳又开始嘲笑他神奇的反射弧。

李超吐着舌头,又拿起一个鸭翅膀。

到了晚上。

冰的,加辣的,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吧,就有点受不了。

他跑了三回厕所。

李超有点担心他,他扒着门边儿瞅岳明辉。

“没事儿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岳岳摆摆手:“快睡觉吧。”

初夏的晚上,李洋不太赞同他开空调,俩人门开着,没想到卜凡那屋门也开着,间距又不远,说话声音大一点就能听着。

“好点儿没?”

“没事儿……”

“比上周六晚上强一点。”

“能一样嘛!”是岳岳炸毛的声音。

“不一样不一样,下次我带……”

剩下那个字含含糊糊的,听不太清。

“洋哥,上周六晚上咱们没吃辣啊?”

李洋把他耳朵捂上:“睡你的觉。”

(水煮鱼)

水煮鱼,有一种视觉的满足感。

那一层辣椒麻椒,从红亮亮的油里捞出来,满满一大盆,让人看着就爽。

他们几个出去下馆子,李洋把小弟的筷子烫一遍,递给他。

这次小弟没问题,他吃的很谨慎,辣了就乖乖喝白开水。

有事儿的是李洋。

他卡刺了。

说个题外话。

李洋很爱撒娇,你从他吃了个椰子冻都能软绵绵的说我好吃的融化了,你就能看出来。

他拉着李超的胳膊说,我卡刺了。

李超催他“快吃米饭快吃米饭!”

这事儿就更大了。

李洋为了好吃,往米饭上浇了一层水煮鱼的油汤。

他听见李超催他,一时忘了这事儿,把有辣汤的饭塞进嘴里。

……

后来还是服务员端上来一大碗粘粥,才解决了。

那会儿李洋都辣哭了。

事后,李洋死活不承认有过这事儿。

再后来,李超也有一次吃鱼卡刺疼哭了的经历,他才恢复吃鱼。

李超松了口气。

装卡刺憋眼泪,好累哦。

(麻小)

小龙虾这个东西,长得也有点丑。

它在洋哥承受的边缘试探。

青岛贵妇凡凡很拿手,但是他今天没功夫伺候李洋。

他全神贯注盯着队长,啤酒都必须是温的。

没办法,洋哥只能自食其力。

他先把椅子挪的远一点,伸长了手,然后才去碰那个东西。

有点恶心……

好吃……

好像有窍门?

有点容易剥……

他找到了窍门。而大虾啊皮皮虾啊这种东西,剥壳成功是有快感的。

他一边剥一边喂小弟,自己再嗦嗦手指,也就小弟不嫌弃他。

小弟高兴着呢。

洋哥刚碰过自己的嘴,又嗦手指……间接接吻,嘿嘿。

等岳岳从食物中挣扎出来,就看见李洋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,离小龙虾特远但是下手飞快,自己吃着还能顾着旁边儿的,小弟冲着小龙虾傻笑好像要和小龙虾一见定终身。

回去以后,小弟支着下巴逛淘宝。

三天后的中午,李洋收到了一份快递。

直接加热可食的无壳小龙虾。

唔……总觉得缺了点剥壳的感觉,但是长的没那么丑。

小弟坐在沙发上眼巴巴看他。

喂我啊继续喂我啊。

李洋做好了以后,直接走到小弟那儿。

小孩儿的心思特好猜。

他拿起一只小龙虾(对他完全放弃了筷子),送到小弟嘴边……

“你昨天拉肚子来着吧?”

小弟可怜巴巴地看他。

看他把一份小龙虾都吃了。

李洋看他那个样儿就想笑。

“分你点味儿尝尝。”他亲亲小弟。

小龙虾味儿的亲吻。

(泡椒凤爪)

泡椒凤爪泡椒猪皮,瑰宝。

不过李洋不喜欢吃有胶的。

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是那种,没有辣汁就像个固体一样的。

他圈着小弟,分开两腿支着,把小弟放他腿中间,胳膊抱着。

这个姿势特别有保护意味。

小弟在那儿吃鸡爪。

一如既往,两分钟以后才反应过来。

“辣辣辣……”

今天这个好像格外的辣。

辣的李超舌头红红眼角红红嘴也红红,眼泪汪汪地看他。

他凑过去亲他。

舌头像火烧一样。

越抱越紧。

卜凡回来那会儿,俩人刚亲完,李超哪儿都是红的。

“咋了这是?”

“辣着了。”

“至于嘛……”卜凡笑呵呵拆开一个泡椒凤爪。

“老岳,我给你吃个好东西!”他边大口吸气边往楼上跑,手上还有他吃了一半的鸡爪。

“我尝着也真挺辣的。”李洋冒出一句。

李超掐了他一下。

李洋根本没吃鸡爪。

他只尝了会儿李超的嘴巴。

(闹肚子)

“哥。”李超窝在被子里,看起来小小的,他的下巴硌着李洋的锁骨,李洋推推他的脑袋:“疼。”

他往上蹭蹭,把下巴放在李洋的肩头。

李洋弓了下身子,开始默念他还没成年我忍。

小弟和他睡觉不穿上衣。

皮肤摸着光溜溜的。

李洋的手很大,盖在小弟的腰上,挡了一半。

“你别戳,痒……”小弟挪挪蹭蹭地,躲他戳自己骨头的那只手。

李洋抱住他不动了。

臭小子你等着。

他又往后弓了点儿。

“诶,洋哥,岳哥为啥每周三和周六,都半夜去厕所啊啊?”

那还有为啥。

李洋捏捏他的腰,腿支起来:“你猜?”

“我知道了!”李超支起身子:“岳哥是不是……”

李洋看着他。

眼睛里有一点火苗。

他觉得口有点干。

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“间歇性便秘!”

……火苗灭了,口不渴了,喉结消停了。

他托着李超的屁股,把他往上托托,压在怀里亲一顿解气。

等你成年了,我让你一周七天上厕所不闲着。

李超不知道李洋为啥突然吻他这么凶。

他尽量接受他。

李洋的手摸过他的蝴蝶骨,腹肌,腰线。

然后停在腰那里。

再等等。

他告诉自己。

“洋……洋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要不要去浴室啊……”李超怯怯的:“硌着我了。”

李洋磨牙。

“不去!”他火很大。

“哦……那我去啦?”

李洋挑眉。

“我陪你去。”

李超在浴室里都要哭了:“哥你走……你别在门口呆着。”

“都是男的咋了,我还没进去看呢。”

岳明辉刚上床,一听这话,不成,我鹅子还没成年呢!

他披上睡衣就想出去。

“干嘛去?”卜凡的腿夹住他。

“我去看看,小超还没成年呢……”

“放心吧不能,好好睡觉吧。”

岳明辉躺下没三分钟:“不行我还得看看去。”

“屁股不疼了?”卜凡顶他:“不疼再来一次,这回别又哭又喊的啊。”

岳明辉老实了。

被赶回卧室的李洋很怨念。

他看着洗手间的方向,默数小宝贝成年的日子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