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音最可爱了

微博名 坤音最可爱了
欢迎私信~不许骂我

〔洋灵〕玫瑰奴隶 十

老怀特太老了。

像金三角的日落,潮汐退去后没能回到海里的贝壳。

也像他的老宅子,主干里头都蛀干净了,还要强撑着。

他在摇椅上坐着,夕阳填满他脸上的皱纹:“李洋,义父对你怎么样?“

地上的人不说话。

他接过侍女递的茶杯,抿上一口,漱漱口,吐到旁边的瓷盆里:“说啊。“

李洋手被绑在后面,嘴也被堵住。

他恍然想起,这个场景他经历过,不过是人物换了。当初,是他和那个叫顾青的年轻人。

房间静谧。

“宋依把我儿子杀了,你不知道么?那是你的干哥哥,你俩最要好的。”
李洋闭着眼睛。

奇怪的,他没有想阿五范伦什么时候带人来,没有想到底还剩几成活着的把握。

他想,那个孩子应该已经上了船。

来历不明的少年,让他第一次,有了求生欲。

他曾经想过,如果和老怀特起事不成,也不过就一死。

可现在,他贪婪地幻想,如果能和那个孩子住在白玫瑰园,多好。

清晨大朵大朵的白玫瑰。

他要挑拣开的最漂亮的,放在他俩床头。

一道鞭子抽过来,打断了他的幻想。

老怀特的亲信,操着一口别扭的中文讨老爷子开心:“说话!”

他的嘴被堵住了。

他们知道的,也是故意的。

李洋把眼睛闭上,想象着,他的小王子,应该在船上,拥抱海风和自由。

咸腥的、充满朝气的海水,吹过一阵水雾,亲在他脸上。

海鸥划过天际。

外面响起了枪声。

开始了。

四成的可能。

老怀特睁开眼,怒极而笑:“我的干儿子,好大的本领。”

屋里的护卫队只剩下五个,其他都走了。

“来,”老怀特擦擦嘴:“看看是你,还是我。”

枪声和哀嚎声,打破了古宅的安宁。

李洋只是闭着眼。

他知道,老怀特没他想的那么胜券在握。

老怀特的手按着枪,走向李洋。

他明白老怀特的性格,就算今日事成,老怀特也要拉个垫背的。

“爸爸!”

老怀特回头。

克里斯汀被枪指着头。

握枪的手很漂亮,骨节分明,修长白皙,握在银白色的枪上,不像是要夺人命,倒像是个救人的。

克里斯汀明明被他送走了的。

坐着轮椅的岳明辉被人推着,带着笑:“义父这是做什么?”

“阿辉,你又是做什么?”

岳明辉摸摸李超的头:“我看上李洋这个玩意儿了,他非要来凑热闹,我也只好舍命陪美人了。”

李洋睁开眼,眼睛就要沁出血。

他的小王子,风尘仆仆的,手上拿着枪对着克里斯汀,另一只手用刀挟住她:“放了李洋。”

克里斯汀吓得哭了出来,哭得梨花带雨。

奈何现场几个人都视若无睹,也就她爹在乎。

老怀特放下枪:“好,你狠,李洋,你更狠。”

卜凡去给李洋松了绑,回到岳明辉身后。

李洋松松筋骨:“义父教的好。”

屋里的五个保镖也不敢动,大小姐就在人家手里,他们什么也做不得。
外面终于安静了。

岳明辉瞥了李洋一眼:“记得欠我个人情,弟弟。”

老怀特维保地位,当年没少离间几兄弟。倒是没成想,间隙最大的两个,能联起手对付他。

克里斯汀哭着跑进她爸爸怀里。

老怀特被迫让位,家里一个保镖都留不得被人看管着。

“爸爸……”克里斯汀蹭蹭老怀特的脸:“我们终于能当一对普通父女了。以后我们常去外面玩玩儿吧,你多陪陪我。”

老怀特慈爱地抚摸克里斯汀美丽的脸。

“好好活着,嫁个好孩子。”

他的脸色变得灰白。

“爸爸!爸爸!来人啊!”克里斯汀慌了。

“嘘……让爸爸睡吧,你以后就自由了……爸爸很想你妈妈啊……娜塔莎。”

老怀特还是怕自己活着,李洋有后顾之忧。

他自杀了。

只求李洋能看在他死了的份上,保克里斯汀一条命。


“你和岳明辉怎么回事儿。”

李洋把李超抱在腿上:“这么不乖,让你走还不听话。”

李超缩在李洋怀里,他还在生气。

“啾,”李洋亲亲他:“我承认那次我在试你……我就是神经病,你知道的。别气了,我今天还被打了,嘶……”

李超闻言,脱了他上衣,鞭痕从右边肩胛骨一直到后腰。

他光脚跑下去。

“穿鞋!”

李洋喊了声,李超没听,回来拿了一罐药给他细细的抹上。

“卜凡说他是我哥。岳明辉就应了。”

李超知道不能跟李洋说自己记起来了。

他的身份,他自己都觉得不对劲。

“这倒正常,岳明辉那条腿就是因为他断的。”

李洋捧着他的脸:“你可不许学你哥,做个小白眼狼。”

“我哥怎么了?”

李洋难得八卦一次:“当初岳明辉想跟他结婚的,大操大办准备,结婚头一天,卜凡反水,带着老四那边的人,把整栋楼都烧了。岳明辉当晚其实没事儿,他以为卜凡在里面,冲进去了。”

他喝口茶,倒有点心疼岳明辉:“进去前,岳明辉给卜凡打过电话,想问他在不在里头。卜凡装咳嗽,让他进去救他。”

“现在岳明辉的手臂上还全是烫的疤。”

李超对卜凡有些许印象的。

他记得,很小的时候,高大的哥哥跟他说,要做一个正直的人。

这样,算得上正直吗?

“你不许这么对我,听见了吗。”李洋抱着李超:“不然我就把你栓起来,栓屋里。”

李超捏捏他鼻子。

“再过几年,我这儿稳下来,咱俩就去结婚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办两次,一次中式一次西式。”

“成。”

外面阿四汇报:“爷,怀特先生自杀了。”

李超皱眉:“为什么?”

“不放心,怕我秋后算账牵连克里斯汀。”李洋很明白老怀特:“大葬吧。就说是让位的。克里斯汀,愿意嫁谁都行,留着也行,不用刻意看她。”

“是。”


“我儿子,我儿子还活着……长官,长官……”

“让我再吸一口,我好难受,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“刘洲也死了。全家都被报复了。”

“我不行的……杀了我,顾队,杀了我……我好疼……”

混乱嘈杂的声音填满他的大脑。

“缉毒……的责任。”

“我自愿成为……”

“啊!”李超喊了一声,坐起来,身上后背都是汗。

“怎么了?”李洋摸摸他的头:“做噩梦了?”

“嗯。”李超趴到李洋身上。

男人笑了几声,亲他一口,摸摸他的脸,他想抽烟,还是忍住了。他轻轻抚摸李超的头发,胸膛可以感受到李超的鼻息:“小孩子。睡吧,我拍你睡觉啊,乖。”

意识逐渐消失。

随着男人温柔的拍打,一夜无梦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300)